グリコ乳業 web

[グリコ乳業]
OH MY GAD!!我最愛的布丁!!
軟溜軟溜的~~是我這個大朋友最愛的小點心!!
在日本グリコ乳業看到這個布丁滿載的網站~~讓我口水直流~~
叫我不吃他也難!!
網站色系很甜~看到會引起雞蛋香跟焦糖香的嗅覺~
FLASH動畫製作的很流暢,連布丁從盒子幾出來在盤子裡抖動的感覺都表現得很細膩~
我最愛的經典統一牌大布丁幾時要做官網阿~

SKIP動畫,挖一口,簡直在笑我吃不到嘛....

首頁可愛的配色!!

桌布滿載!!下載下載!!


來去逛逛グリコ乳業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沒錯沒錯,動畫那段很機車,挖到眼前,看到吃不到

misty said...

哈哈~~有實際感受到那種"癢"的感覺厚!!